朗鹤

搬自己的文



我搞的替身是白月光他弟弟

文/朗鹤2020/4/10

1

我是一个渣攻。

我对心上的白月光念念不忘,求而不得。然后白月光出国了。


2

我黯然神伤​,去酒吧买醉,正喝着混了眼泪的就时。看到一个小侍应生正被几个肥头大耳的客人围着,言语下流,手不怀好意的在他身上摸着。


小侍应生比那些人高了一个头,却低垂着脑袋一言不发,身体好像在微微颤抖。​


感受到我的目光,他抬头,我看到了他的脸。

跟我的白月光一模一样。


3

我一时头脑发热,怒上心头。气势汹汹的冲过去。

"谁敢动老子的人,都给老子滚"​

小侍应生惊讶的看着我,我感受到了男性自尊的膨胀。

接着,我被那群肥猪打了一顿。

人散去后,我鼻青脸肿的趴在地上,小侍应生带站在旁边。

我对着他口齿不清的说:"跟,跟我,走,我我,我养你"


4

他有趣的看着我,说好啊。

接着他将我扶了起来,我大半个人都倚在他身上。

这小子,居然还,比我高半个头。


5(醉了的人y不起来)

我带他回了我的别墅。

我已经神志不清了。

只记得他伺候了我一夜。

醒来我身上全是斑驳的痕迹。我了然的笑笑,看来还是只小野猫。


6

我下楼看到他睡在沙发上。

7

然后我们签了包养协议,他一直在对我意味深长的笑。


8

之后我们叫他替身吧。

替身在签了协议之后,安安分分,乖乖巧巧。该履行的职责一样不落。

只是每次做那事的时候我都被灌醉了。只醒来看到一身痕迹。

不过这无伤大雅,一个温柔体贴的好攻总是能容忍自己的受做一些不出格的事。


我们相处的也算融洽。只是我忘不了我的白月光,每次看到替身,我都会想起他。然后黯然神伤的喝酒,被替身安慰,醒来又是一身痕迹。


9

就这样过了很久。

有一天,我听我那些狐朋狗友说。

白月光回来了,这可如何是好。

我肯定是要去见他的,可万一要让他发现了替身,那我这心思不是昭然若揭了吗。

他是直男,他一定会拉黑我的。


10

但我还是在他叫我的时候,急不可耐的赴约了。

那是他的接风宴,巧的是,就在我找替身的那间酒吧里。

只是因为太急,我没有注意急驶过来的一辆轿车。

我最后的印象是一片血红的视野。

再有意识的时候,我发现我在一片黑暗里,唯一发着光的是一本书。

我翻开一看,被里面的内容震惊了。


11

这是一本小说,书里的渣攻设定与我一模一样,渣攻有白月光,又找了个跟白月光相似的替身,然后对回国的白月光展开猛烈追求。


然后替身跟白月光搞在了一起。


只留下渣攻被两人合伙报复,头戴两顶绿帽,失去事业,流落街头,悲惨度日。

我不禁打了个寒战。


12

我醒了。

感知是一股淡淡的消毒水味和替身身上独有的味道。

睁开眼,入目是一张漂亮又不女气的脸。脸的主人正紧紧盯着我。

我被这情景迷惑了下,伸手就要去摸他的脸。

突然想起了小说剧情,半空中的手猛地一抖,放下了。

替身抓着我的手,担忧的询问我的感受。

他告诉我,我出了车祸但屁事没有,却无缘无故昏迷了两天。

我敷衍的应声,被他抓着的手却不停出着冷汗。

想到渣攻的结局,我现在真是连看他都不敢。


这可是白月光的人。


13

白月光家大业大,家族企业全国有名。

我只是个勉强能在市里站稳脚跟的小老板。

我是惹不起白月光的。


14

我哆哆嗦嗦把手抽了出来,跟他提了分手,协议作废。

他的表情一下子变得很可怕,阴沉沉的,风雨欲来。

这时,病房门被轻轻扣响。一个我朝思暮想的人来了。


15

白月光手上捧着花,温柔的对我笑。

我忍不住沉溺进去。

错过了白月光和替身的眼神交流。

白月光好像想到了什么好玩的事,一直在笑。

替身也挑起了眉头。


16

我发现了他俩的表现。

我了然的低下头,

他们可能是一见钟情了。


17

之后,替身搬了出去。

我出去应酬的时候经常看见他俩坐在同一家餐厅,似乎在讨论什么事。

发现我的注视,每次都意味深长对我笑。


我虽然看似平静的移开视线,心里却总像刀割一样痛。

毕竟他们一个是我心上痴恋多年的人,一个是我朝夕相伴的情人。


18


意识时,发现我眼上蒙了布条,手脚被牢牢拷在了床柱上。

我挣扎不能,亏嘴没被堵上,我试图叫来匪徒谈判。

却听见轻笑分别从我两边传来。

接着有手落在我的身上,轻轻抚摸着我的肌理。

我才发现我竟全身赤裸。

——

19
天亮了。
我躺在-的床上,几乎愤恨的看着一左一右搂着我的两人。
他们有相同的容貌,相似的体型,甚至连那玩意儿都所差无几。
这要是我还没发现什么就太说不过去了。

20
两人这时正巧醒了,看见我坐着凝视他们多少有点惊讶。
"你们,就没什么想解释的吗"我面沉如水。
他们耸了耸肩,"如你所见,我们是双胞胎"
"相同的脸和身材"
"还有……相同的喜好"左边的人眯起眼睛笑了笑。
右边的眼也不眨盯着我"你分得清我们吗"

21
我说不知道。
又被按着搞了一顿。
22
我真是怕了他们了,我觉得我会被关到死。

评论